Tuesday, April 27, 2010

Heart-to-Heart® Prenatal Listening System 胎心仪器

想无时无刻听到肚子里的宝宝在做什么吗?? 可爱的他正在打嗝?? 你可以利用这个仪器来听他的心跳,脚踢的声音哦!!!


曾经,孕妇们只能够在产前的检查里才可以听到孩子的心跳声,那些曾经流过产或者之前得过怀孕并发症的女人则会在后来的怀孕中变得更 紧张,所以产前的等待检查对孕妇们而言简直是一种折磨。然而,由于现在有胎儿心跳速率的测量器了,父母们可以在自己想听孩子心跳声的时候就拿出来测量了, 所以可以不再紧张了。


  1. 什么是胎儿心跳速率测量器?

这些仪器可以让你和你家里人还有你的朋友在想听孩子心跳声时拿出来在你家里 听。在怀孕八个星期后,这个测量器可以让父母们时时听到孩子的心跳声,让他们放下心来,不用等到去检查时才放心。许多父母都发现这种测量器是一个很大的安 慰,说它让很多父母都收益了。

  2. 减低你的担忧。

  那些有怀孕并发症的父母们也可以买胎儿心跳测量器的,有了这个机器,父母们就可以知道多一点孩子们的成长情况了。如果你常常往医院的急诊室跑,那你可以买一台这样的测量器,有了它,你可以在家里测量孩子的心跳声,就可以减少去医院的次数了。


产品资料:

两个耳机, 可以同时让你爱的和你一起分享喜悦

附加电缆(cable)来记录珍贵的声音,也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可以控制声量

附加腰带

RM 179.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