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Spectra Electric Breast pump



上班妈妈的好帮手, 全职妈妈更需要她!! 省时间, 以便有更多的睡眠来应付隔天繁忙的工作, 以及家务!!


i-spectra breast pump


这是个轻巧的手提式吸乳器, 非常适合于上班的哺乳妈妈, 遇上出外旅行时也无须担心找电源来操作, 因为这是属于电池操作的吸乳器. 非常方便使用!

特点:

轻巧的手提式吸乳器

电池操作


货物资料:

吸力0 -310mmHg


10 cm (W) x 8 cm (L) X 5.9cm (H)

300 gms 重

6 个月 Warranty

售价: RM 321.0



Spectra 3 Breast pump
这是个非常安静的电动吸乳器, 好让你在夜间吸乳也不会吵醒熟睡的宝宝. 我自己本身用这个, 之前是用A牌子的手动吸乳器, 我的手好酸哦!! 夜间吸乳也吵醒了我的宝宝, 后来, 我下定决心买了这个吸乳器, 我再也没有烦恼了!! (纯属个人意见)


特点:

最大吸力270mmHg 一分鐘吸、放、停次數29~38次,母乳不回流 可單、雙邊(須另加購一組配件)一同使用,不流失珍貴母乳 與寶寶吸吮節奏相同,具有調節吸力大小功能 符合國際音貝標準

馬達壽命長,品質領先各大品牌


货物资料:

吸力0 -270mmHg


13.5cm (W) x 16.7cm (L) X 9.7cm (H)

可以加 breast shield, silicone tube 变成双边吸乳器

1.4kg 重

6 个月 Warranty

售价: RM 333.0



Spectra 7 Breastpump *Hospital Grade Pump

Spectra 7 是属于用量大和医院等级的電動吸乳器. 特别适合长期使用的哺乳妈妈. 尤其是正在怀孕第一胎的妈妈, 这个吸乳器可以轮着下去给第二胎, 或第三胎, 划算哦!!!

特点:
1.最大吸力350mmHg

2.可雙邊一同使用,不流失珍貴母乳

3.與寶寶吸吮節奏相同" 吸,放, 停",具有調節吸力大小功能

4.符合國際音貝標準

5.馬達壽命長,品質領先各大品牌

货物资料:

吸力0 -350mmHg

18.9cm (W) x 20.0cm (L) X 10.5cm (H)

可以加 breast shield, silicone tube 变成双边吸乳器

2 kg 重

1年 Warranty

售价: RM 43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