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Medela Electric Breastpump

美德乐medela是世界著名的医疗器械制造商,向每一位母亲提供专业的母乳喂养辅助用品及医疗保健设备。成立于1961年,总部在瑞士,生产基地位于瑞士和美国。遍布欧洲、北美和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地区的多个分支机构,构成了美德乐覆盖全球九十多个国家营销网络。
美德乐致力于研发和创新,倡导母乳喂养理念,不断追求最好的品质,提供最贴心的专业支持。凭借40多年的制造经验和精堪的研发技术,产品在全世界享有盛誉,得到专业人士及妈妈们的认可和推崇。

什么是双韵律吸乳模式2-Phase Expression??
这是唯一的一项基于专业研究的吸乳器技术,模仿婴儿自然的吮吸乳汁的韵律。 首先快速刺激,然后较慢泌乳。

婴儿怎样吸吮乳汁?
研究表明婴儿吮吸乳汁的过程分两个阶段: 最初,他们又快又轻地吮吸,刺激喷乳反射,使乳汁开始流淌。 然后,他们的吸吮韵律开始缓慢并且加深,尽可能快地获得更多的乳汁。

Medela Mini Electric Breast pump

上班/旅行哺乳妈妈的好帮手
适合短期使用。
. Medela吸乳器完全根据婴儿吸吮自然节奏(吸、放、停)而设计的吸乳器,比一般吸乳器省力50%,大大减少吸乳时的疼痛。
. 全新活塞和薄膜设计,吸乳时能增加流量20%~30%,减低溢奶的可能。
. 每一种吸乳器皆可依个人体质调整最舒适的吸力。
. 吸力强弱在0~250mmHg安全范围内,保证安全舒适。
. 附变压器,可使用电池(3号电池2颗),交直流电通用。

售价:Rm 410



The Harmony Breastpump

. 全世界唯一手动双功能设计。第一功能先刺激乳房分泌乳汁,第二功能再依吸、放、停三段一週期循环吸乳。 . 旋转式把手设计,可多角度操作,可左右手交替使用。
. 全新柔软喇叭罩具按摩效果。
. 操作轻鬆,安静无声。
. 一般标准规格奶瓶均可搭配使用。


售价:Rm 260


Medela Swing Breastpump

适合长期使用。
. 新世代Swing电动吸乳器拥有全球最新且唯一的双阶段吸乳设计:第一功能先密集地刺激乳房分泌乳汁,因为国际知名学家Dr. Edwin Hartmann发现宝宝在吸到母奶之前,都有一段快速地吸吮节奏,以帮助乳腺释出乳汁。第二功能才温和且有效地吸出母乳,这个功能的设计是根据原有的" 吸、放、停三段一週期吸吮节奏"加以改良,让妈妈使用起来更舒适也更有效率。
. 机体圆弧造型,轻巧、携带方便。
. 操作简单易上手。
. 可依个人体质调整最舒适的吸力,解除涨奶之疼痛。
. 吸力强弱在0~250mmHg安全范围内,保证安全舒适。
. 附变压器,可使用电池,交直流电通用。

售价:Rm 790


Freestyle Breast pump

Freestyle和其它电动吸奶器相比更有以下优点:

★不用手扶,将双手解放出来,吸奶时可以做其他事情,读书、写字、看杂志、电视,或者休息(月子里的妈妈最需要的就是休息了。)

★配备全球通用电压电源,无需转换电压、无需购买变压器,可在全球任何国家使用!

★使用液晶控制面板,数码显示泵奶模式,同时可以用作小夜灯,晚间泵奶不会惊动家人。

★更有记忆模式,让妈妈可以储存最适合自己的泵奶模式,省去每次输入的麻烦。

★更轻便小巧,重量不足450克,只有手掌大小,好多妈妈喜欢freestyle轻便的特点。

★配备可充电电池,每次支持连续泵奶3个小时。在没有电源的地方,也不影响使用。

电源线和充电器全球通用电压电源,无需转换电压、无需购买变压器,可在全国任何国家使用!

售价:Rm 22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