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Language Flash Card

这里有一套有趣的ABC闪卡(大写, 小写), 可以让你的宝贝在还未上幼儿园就对ABC英文字母有兴趣. 加了生命力的英文字母, 想必你的宝贝会对它过目不忘哦!!!

除了, 英文字母之外, 这里还有学习ABC手语的闪卡哦!!! 这是给你宝贝认识更多知识的时候, 还可以让他对英文字母有更多的想象空间. 空闲时候, 无须纸笔, 赤手就可以和宝贝完猜字母游戏!!!

这一套闪卡也包括, 语音闪卡(phonic). 前卡是图案, 卡后面是图案名称. 可爱的图案, 可以让你宝贝对语音朗朗上口!!

贴心提示:
1. 当你闪ABC闪卡时候, 你可以买 ABC song来播放, 然后跟着音乐来闪卡. 宝贝将会对ABC有更深的记忆哦!!! 但是, 在你还未闪给你宝贝看前, 你可以在镜子前面, 先练习, 熟练后, 你可以在你宝贝面前"表演"哦!!!

2. ABC手语的闪卡, 就如上面说的, 赤手空拳就可以和宝贝有个愉快的学习经验. 当然, 妈妈必须先将26个手语背熟起来. 空闲时, 或是临睡前, 可以和宝贝玩猜字母游戏!!!

3. 语音闪卡(phonic), 你可以先闪图案, 慢慢的增加闪卡方式, 就是说妈妈闪了图案卡, 很快的转卡后面闪名称. 需用妈妈的练习哦!!!












货物资料:

一共有三个主题, 分别是"ABC
闪卡(大写和小写); ABC手语的闪卡; 语音闪卡(phonic)"

这盒闪卡一共有 81 张 300 gm 的 A5卡

售价: RM 6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