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Phonics Kids 小小孩学会英语发音宝盒

针对初学英语,即将要开始学习字母拼读的孩子而设计的拼读工具书!

Phonics Kids Books + Phonics Word Cards 字母拼读互动字卡 = 双重组合效果加倍!


书目内容、特色简介:
Phonics Kids & 有声有影唸谣AVCD

以韵文唸谣及丰富的全彩图像贯穿,轻鬆认识字母,以活泼可爱的音乐带出富童趣的动画、唸谣字母的名称及形状注入新生命,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学得更扎实。

◎ 认识字母 The Alphabet~1A、1B
在正式进入英语拼读以前,我们要先和26个字母做朋友!可爱富节奏的韵文唸谣教学方式,让孩子用唱的学会26个字母大小写、52个相关单字,轻鬆又扎实!

◎ 认识子音 The Consonants~2A、2B
用富节奏的韵文唸谣唱会21个子音、21首唸谣、84个相关单字,子音好简单!

◎ 认识母音 The Vowels~3A、3B
活泼富节奏的韵文唸谣唱会5个短母音、10首唸谣、50个相关单字,还有30个句型,短母音一点都不难!



Phonics Word Cards 字母拼读互动字卡 & 海报挂图

集结基础拼读所有单字,完整学会字母拼读!培养孩子「见字读音」能力,轻鬆进入阅读!
◎ 148张字母拼读互动字卡:
基础拼读音组~摘录148种英文常用音组及其例字,孩子可以根据图片上的单字,再搭配书末所附的游戏拼读字卡,练习拼组成单字。

※ 颜色分类:全套卡片依不同颜色区分母音和子音。

◎ 6张海报挂图~情境佈置、随时拼读:
可当成情境佈置和游戏海报,让孩子随时练习拼读,搭配使用,效果加倍!


货物资料:

全套含6书6AVCD

148张字母拼读互动字卡

6张海报挂图

盒装(尺寸约 27x30x12 cm)

适合年龄:1~6岁


售价:RM240/套,包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